close

安妞~我是野菇,今天要來介紹分享我期待已久的韓國電影《驅魔使者》~

我還是是因為很膚淺的覺得朴敘俊太帥了所以上映前一天興高采烈的訂了票,上映當天迫不期待的衝進電影院想趕快看看我們的敘俊(⁎⁍̴̛ᴗ⁍̴̛⁎)

話不多說我就趕快開始介紹吧~

 

undefined

看看這宣傳照,有沒有一種與神同行的錯覺

undefined

這劇照有沒有想起三流之路裡高東萬!天啊這身材(擦鼻血)好了好了回歸正題!咳咳

 

電影預告

   

主演

朴敘俊,安聖基,禹棹奐

 

劇情簡介

  朴龍厚(朴敘俊 飾)小時因為相信神父的話而虔誠祈禱希望上帝能讓因事故而傷重昏迷的父親康復,但父親最後還是離世因而生恨痛恨上帝,長大後成為拳擊手,輾轉認識了安神父(安聖基 飾),從一開始看到神會憤怒但通過一次次地跟著安神父一起驅魔後,到最後的相信它接受它的故事...

 

觀後感

故事非常的緊湊,中間驅魔過程可以說是沒有讓我心靈休息的機會,因為每段的驅魔儀式都還蠻恐怖的,解決完一個個案子馬上就又發生了,對於一個不太看恐怖驚嚇電影的人是覺得緊湊了點,但劇情不會很難懂也不會到讓我覺得劇情無聊,整部戲驅魔武打的過程居多,當然還伴隨這很多淒厲的叫聲(汗,惡魔們妝法的部分真的蠻噁心的哈哈哈尤其最後Boss的部分,可見多麼逼真,裝髮師真的很厲害。整部另一個亮點不外乎就是朴敘俊胸肌腹肌的部分了,對於我來說完全可以撫慰我被驅魔片段嚇得不輕的幼小心靈,不誇張畫面一出現腹肌就整個藏不住我的姨母笑

這部戲蠻讓我出戲的應該就是最後也太像火拳艾斯了吧XD 

By the way 最後還有小彩蛋歐~在《驅魔使者》裡飾演崔神父一角的崔宇植將要以續集《祭司》回歸大螢幕!大家也一起好好期待吧~

 

總結推薦指數

膽小的讀者:

征服海內外各大恐怖驚悚片的讀者:

敘俊粉讀者:誰攔也攔不住吧(我本人)

喜愛武打動作片的讀者: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主觀看法

arrow
arrow

    ya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